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浅情人不知宁为璇喜欢谁

浅情人不知宁为璇喜欢谁

《浅情人不知》宁为璇喜欢的人是高仁,但高仁只是把宁为璇当做妹妹看待,每次都会拒绝宁为璇的示爱,宁为璇因此受到不少伤害,剧迷纷纷表示心疼宁为璇。

宁为璇从初二便开始喜欢高仁,高仁是宁为谨的好兄弟,也算是宁为璇的半个哥哥,之所以照顾宁为璇,也是看在宁为谨的面子上,其实高仁对宁为璇的感情早就超出了兄妹情谊,但他并不知道,毕竟旁观者清当局者迷,真希望高仁能够早点看到宁为璇的存在。

喜欢高仁这件事情,一直是宁为璇主动的,宁为璇面对爱情时显得比较卑微,看到她为了追到自己喜欢的人那么努力,也看到她想要得到这份感情是多么地小心翼翼,她也不想卑微,可是她没有办法,怪就怪她爱上了一个不爱她的人。

每次看到宁为璇尽力讨好接近高仁的时候,都蛮心疼的,这样的女孩值得被爱,只是高仁始终看不到她的存在,希望两人能够早一点走到一起。

宁为璇这一角色还蛮圈粉的,面对感情敢爱敢恨的态度令人佩服,不仅如此,她还是宁为谨的爱情助攻手,很喜欢宁为璇这一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