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金岁月是谁救了蒋南孙

流金岁月是谁救了蒋南孙

《流金岁月》是李一梵救了蒋南孙。剧中的蒋南孙本来是一个生活无忧无虑的人,但是因为家里破产,导致她不得不努力地工作来养家,还债务。蒋南孙在找工作的时候遇到了李一梵,李一梵其实是当初她爸爸要介绍给她的对象,但是她没有同意,李一梵知道蒋南孙的事,无条件的帮助她,最后她的债务还清了,也买了房子。

李一梵是一个集团的副总裁,而蒋南孙正好到他这个公司应聘,李一梵看到蒋南孙之后就雇用了她,并且在工作中也为他提供了很多的帮助。李一梵知道蒋南孙家里的变故,邀请她为自己家的房子进行装修,蒋南孙知道生活不容易,工作也很难,最后同意了李一梵的建议为他设计装修房子,也正是因为这笔收入让蒋南孙的债务还清了,而且还买了房子,把奶奶、朱锁锁、还有朱锁锁的孩子都接到了这个房子里生活。

蒋南孙和她的前男友分手之后,遇到了王永正。王永正是真心实意的对她好,但是王永正不知道她现在的处境,没有告诉王永正家里的变故,为了不想连累王永正,最后跟他提出了分手。分手之后的蒋南孙一心只想好好工作赚钱,这些李一梵都看在眼里。李一梵很欣赏她,也很喜欢她,并且也向她表白了,但是蒋南孙没有正面的回答,也没有拒绝,但是她的心里只有王永正。

蒋南孙的好友朱锁锁看到她跟王永正俩人都很痛苦,她就把蒋楠孙的事告诉了王永正,也告诉他分手的原因,王永正直接就去找了蒋楠孙,最后俩人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