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若宇贝勒爷怎么回事

张若宇贝勒爷怎么回事

张若宇和贝勒爷两个人都是某视频网站上面的网红,而张若宇则是模仿贝勒爷的视频才火起来的。贝勒爷的真名叫做张小花,因为自己的发际线比较高所以被很多人起了这个外号,她和自己的闺蜜两个人合开了一个账号,在这个账号里面发一些搞笑视频,因为样子真实不做作,所以在一个月内就涨粉几百万,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网红。

可能是吃到了红利,所以贝勒爷姐妹俩选择将这个视频账号继续做下去,两个人经常发布一些看起来非常沙雕的视频。一个人追一个人跑,两个人还经常恶搞对方,用最真实的镜头记录下来,贝勒爷也并没有什么偶像包袱,经常素颜出镜的她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

因为出名只是偶然,所以贝勒爷明确表示自己没有公会力捧,也不会加入任何的公司,只会做最真实的自己,给网友带来更多的欢乐。在此之后,她也的确做到了这一点,而张若宇则看着贝勒爷的视频有了一些灵感,也转型做了这样的一个账号,只不过他拍摄的对象是自己的家人。

他可以说的上是模仿贝勒爷账号做起来的最自然的一位选手,其他的人虽然也发了相似的视频,但是模仿痕迹太重或者是不够放得开自己,网友也并不买账,只有张若宇完全还原了自己的家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