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软皮膏能用其它护肤品代替吗

软皮膏能用其它护肤品代替吗

软皮膏可以用其他的护肤品来代替。手上的甲缘部位有很多的硬皮,在没有软皮膏的情况下,可以将双手放在温水里5分钟后擦干,涂上润手霜按摩5分钟,这种做法代替软皮膏软化死皮。

除了以上的这种方法,也可以利用维他命胶囊精华来代替软皮膏软化指甲周围的死皮,因为胶囊精华中含有的植物精华可以达到滋润指甲周围皮肤的作用。刚刚涂抹的指甲油很容易弄花,可以选择在指甲外一层涂抹指甲油修补液,也可以用闪粉甲油来遮盖指甲油花的瑕疵,简单的花纹利用闪粉甲油遮盖是很好的选择。

指甲上出现了坑文,主要是因为指甲的表面受到了损伤,或者是因为身体里缺乏锌元素而导致的,利用锉刀将指甲面膜平很容易让指甲断裂或是感染细菌,这样做不但不会修复指甲上的坑纹,而且因为操作不当还很容易指甲发炎。

利用坑纹填充液涂抹在指甲表面,让表面平滑之后,按照每周2~3次的规律涂抹指甲油按摩,这样做就会使指甲表面变得越来越光滑。指甲变黄,影响涂抹指甲油的效果,最彻底的解决办法就是进行抛光护理,祛除变黄的指甲表面,也可以利用专用的除黄乳白色底油,来调整指甲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