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在劫难逃赵敏最后查到真凶了吗

在劫难逃赵敏最后查到真凶了吗

《在劫难逃》赵敏最后查到真凶了。赵敏是这部悬疑刑侦剧中的女一号,她是一位身手敏捷的刑警队队长。在剧中正是因为她与赵彬彬斗智斗勇,展开了正邪之间的激烈角逐,才最终让整个事件的真相浮出水面。另一位老刑警队队长张海峰不幸陷入了时间的漩涡中,让整个案件更加充满着悬念。

赵彬彬是一个非常神秘的人物,他在白天穿上白大褂,就是一位温文尔雅的医生,到了夜晚,披上黑衣就成为了冷血无情的暗夜杀手。这两个角色之所以反差巨大,也跟他的原生家庭和之后的经历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而赵彬彬之所以成为一个冷血杀手,也是为了帮助他的好伙伴孙晓萌复仇。

孙晓萌在只有八岁的时候,因为目睹了父亲孙晨死亡的惨剧,把当时在现场追击的张海峰列为自己的头号仇敌。为了完成替父报仇的心愿,孙晓萌策划了一系列杀人案件。但是赵彬彬对孙晓萌的感情却非同一般,为了不让自己心爱的女人手上沾满鲜血,他决定由他来实施所有的杀人行动。

赵彬彬在孤儿院的时候备受同学的欺凌和冷眼,在他最无助的时候,是孙晓萌的微笑和帮助让他感到了一丝温暖。所以他对孙晓萌的感情是非常特别的。在每一段时空里,赵彬彬用不同的手段杀死孙晓萌的仇人张海峰。最后,在赵敏的帮助下,张海峰终于明白一切事情的真相,他决定返回2004年的现实,重新改写事情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