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遮瑕棒一般是用在哪个步骤

遮瑕棒一般是用在哪个步骤

应该是在使用隔离霜,涂抹粉底液之后再去使用遮瑕棒,最后再使用散粉把妆容定好。

平常我们使用隔离霜可以修饰毛孔,均匀肤色隔离彩妆对皮肤的伤害,隔离灰尘这些作用,粉底液可以修饰肤色,让我们皮肤的状态看起来更加的光滑水嫩,遮瑕棒可以遮住脸上的痘痘黑眼圈和色斑,定妆散粉可以用来进行定妆,防止妆后出现油腻的情况,甚至是出现脱妆的现象,可以让妆容变得更加持久。

遮瑕棒的质地比较轻薄,遮瑕力度比较弱,如果用在粉底液之前会降低遮瑕的力度,遮盖不住脸部的深色瑕疵,用在散粉或者是之前可以保证遮瑕的效果更加持久。在需要遮瑕的地方使用遮瑕棒,比如黑眼圈痘印这些位置,一定要要去选择合适自己的肤色遮瑕棒,轻轻的用力旋转出气垫,使遮瑕液覆盖住脸部的瑕疵,再用无名指轻轻的将它与皮肤自然的融合在一块,

可以再扑上一层散粉或者是蜜粉,让整体的妆容更加清洁透亮。扑散粉的目的就是能够让妆容定好,在做好底妆部分之后再去上彩妆会让底妆的部分出现脱妆的现象,尽量是先扑上一层浅粉再上彩妆,最后整个妆容完成之后再扑上一层散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