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前精华有必要吗

水前精华有必要吗

水前精华其实就是肌底液和导入精华,只不过是名字不一样,作用大致相同,都是促进皮肤吸收营养,不过相对于肌底液和导入精华,水前精华含有的营养成分更多。

水前精华是用在化妆水之前的,主要作用是促进吸收,让皮肤顺利吸收水、精华、乳和面霜等营养成分,水前精华也含有一定营养成分,不过比水后精华少一些。

其实水前精华并不是一定要用,水前精华是为皮肤吸收不好的人准备的,皮肤有一定吸收营养的能力,但这个能力会因其他因素逐渐减弱,这个时候就要用水前精华辅助皮肤吸收营养。

皮肤吸收能力减弱,营养成分进不去,皮肤状态会越来越不好,也会浪费护肤品。水前精华可以把化妆水、水后精华、乳液等营养成分分解成更小的分子,方便皮肤吸收。

而且水前精华还可以兼具其他功能,并不像肌底液那样单纯地促进吸收,相比较而言可以给皮肤提供更多养分,所以水前精华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如果皮肤吸收状态良好,是不需要额外使用水前精华给皮肤造成负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