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独孤皇后宇文会有原型人物吗

独孤皇后宇文会有原型人物吗

历史中,宇文会的历史原型是宇文护的第三个儿子,他没有太多计谋,一直跟在父亲身边做事,因为有宇文护的庇护,所以他总是为非作歹,恃强凌弱,做尽了坏事。

宇文护贪恋权利,为此他杀害了两代皇帝,而最终却败在了宇文邕手中。剧中,宇文会是宇文护的长子,他虽是宇文护的儿子,但却没有遗传宇文护的智慧,他狐假虎威,嚣张纨绔,就算做错事情,宇文护也会想尽办法保全宇文会。

虽然宇文会整日为非作歹,不过他很害怕自己的父亲宇文护,当初父亲让他押解犯人回家审问,结果在路边看到一位美貌的女子,便起了色心,非要将她抓回家洞房不可。而在这时男主杨坚及时出现,将这名女子救下,最终宇文会还被自己的父亲狠狠教训了一番。

历史记载中,宇文护一共有六个儿子,在宇文护被宇文邕铲除后,他的儿子和孙子都跟着受到了牵连,可谓是大快人心。其实宇文会之所以形成这样的性格,全部来源于宇文护的管教,如果不是受到父亲的影响,想必他和杨坚等人一样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