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生军训时如何很好的防晒

男生军训时如何很好的防晒

男生军训最好的防晒方式就是用防晒霜和防晒喷雾,男生千万不要认为用防晒用品是很娘的一件事,防晒不仅是为了防止晒黑,也是为了防止晒伤。

军训的时候要一天站在阳光下,虽然有帽子但是却起不到遮阳的效果,经历过军训而且又不做任何防晒措施的人最终的结果一定会被晒黑,虽然用了防晒不一定会白净如初,但至少比放任自己被太阳晒会好很多。

大家都知道男生的肤质和女生是不一样的,所以在挑选防晒产品的时候也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男生的皮肤一般都很有,很容易出油,尤其是被太阳暴晒之后出油会更厉害,这种肤质更适合防晒露或者防晒喷雾。

其实对于男生来说,防晒喷雾是很有用的防晒产品,使用的时候简单快捷,而且补喷的时候也很方便,军训的时候还能带在身边。

最近网上有很多男生喷防晒的视频,几乎是当成了灭火器在往脸上喷,虽然这种方法不提倡,但是对于军训的男生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