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庆余年庆帝是谁

庆余年庆帝是谁

《庆余年》庆帝是南庆国皇帝,整个故事中最大的反派人物,武功第一,心狠手辣也无人能及,善于隐忍,野心极大,是个很难对付的敌人。

庆帝一心想要一统天下,年轻的时候不受宠,仅仅是个普通的三皇子,后来遇到了能力出众的叶轻眉,庆帝抓住了这个难得的机会,得到了叶轻眉的帮助,顺利坐上皇位。

叶轻眉让庆国经济高速发展,中央集权得到改善,结果却被庆帝害死了,因为庆帝担心叶轻眉会威胁到自己的统治。叶轻眉死后,庆帝四处征战,加强对百姓和领土的控制。

庆帝以皇帝身份掩盖了自己四大宗师的身份,削弱其他强者对自己的防备,利用那些高阶强者为自己办事,暗中残害范闲等人,想要掩盖自己卸磨杀驴的罪过。

而且庆帝冷血残酷,对任何一个潜藏威胁都不肯放过,宁可错杀一万也不放过一个可疑之人,稍有不慎就会被庆帝处死,就算之前立下汗马功劳也于事无补。

庆国在庆帝带领下的确越来越富强,但也有越来越多人不满庆帝的残暴统治,连年征战让百姓苦不堪言,庆帝已经逐渐失去民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