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热血少年马尔斯为什么对大班进行灭口

热血少年马尔斯为什么对大班进行灭口

马尔斯对大班进行灭口是因为大班背叛了他。由于马尔斯将货换了地方,为了能知道运送地点,还能得到更多的帮助,桑白桥计划将大班拖下水,制造了大班受贿的证据,被马尔斯灭口。

大写先是做了两本假账,然后让吴乾和万金隆趁着自己和大班去地下保险库清理东西的时间,偷偷的溜进大班的办公室,将真账本偷出来。万金隆凭借着自己熟练的开锁手艺,打开了保险柜用假账本换走了真账本。之后大写拿到真账本,将里面的猫腻都找了出来。

在准备让吴乾换回假账本时,因为担心被大班发现,他正准备将大班调开,谁知大班竟然刚好在查账,还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万金隆在外面听到了里面的对话,担心露馅于是便推开办公室的门闯了进去,大班一见到他就嘲讽出声,万金隆随即装作情绪失控上前扭打大班,大写假装上前相拦,于是吴乾趁着这个机会用藏在怀里的真账本换走了桌上的假账。

为了让马尔斯知道大班受贿的事,大写听说马尔斯看上了大班保险柜里的金瓶梅话本,想要借去观看而大班舍不得,准备让大写替他拿去影印。于是吴乾让大写将书印好后,把大班收受贿赂的证据夹在了书中,大班不知道书里藏了东西,放心的将影印本交给了马尔斯,而马尔斯看到那份回扣表之后气得七窍生烟,后来又有钱白铁安排的一鸦片买家来到洋行闹事,马尔斯听见买家说出了地下保险库,终于确信大班的背叛了自己,所以对大班进行灭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