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何洛洛是rise成员吗

何洛洛是rise成员吗

何洛洛是rise的成员。RISE成员何洛洛在《创造营2019》中出道,并获得第二名。随着组合活动一段时间后,即便组合名义上没有解散,但组合成员个人能力很强,纷纷开始了各自的活动。而知名度很高的何洛洛也参演了很多电视剧和电影的拍摄,目前正在参演综艺节目《超新星全运会第二季》。

何洛洛出生于杭州,他大一的时候对体育很热情。2017年,他去上海继续求学。当时在上海读书的时候,被一家经纪公司看中,签约后成为了跨次元男子团体易安音乐社第一期学员。

在这支队伍中出道,也算是何洛洛正式出道的官方象征。后来,他也随自己的团队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也走上了很多不错的舞台,但何洛洛的知名度并没有特别高。因为在国内组建男团很难,只能在小圈子里火。直到后来,何洛洛参加了《创作营2019》。

作为第二个出场的何洛洛,在节目第一期开始的时候,粉丝们就被他帅气的外表深深吸引。而且节目刚开始的时候,很多网友都觉得何洛洛是个很文静的男孩子,但是随着节目的不断播出,网友们也看到了何洛洛的其他方面。他不仅调皮还很毒舌,但就是这样的性格为他吸粉无数,无数女生拜倒在他帅气的外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