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屿为何不想要孩子

陈屿为何不想要孩子

《三十而已》陈屿不想要孩子是因为他的家庭不幸福,也是因为他的性格非常偏执。他是在一个单亲家庭长大的,在很小的时候就要承担起照顾弟弟的责任,他觉得现在有一个孩子会让自己更累。另外他是一个性格特别偏执的人,所有的事情都要在他的计划以内,如果是计划以外的事情,他就会无法接受。

他跟弟弟是由妈妈抚养长大的,所以在他稍微有点能力的时候,就承担起了照顾弟弟的责任。而他的弟弟恰恰是一个特别不省心的人,每次都要他帮助收拾烂摊子。这样的生活让他觉得如果再有一个孩子,那么他将会变得更累。

另外他的性格也非常的偏执,所有的事情都要在计划里发生,如果是计划外的事情,他就会觉得无法接受,而他们俩的孩子恰恰是在一次意外中怀上的。其实对于要不要孩子这件事情,他也并没有过分的偏执,在刚刚得知老婆有孩子的时候,他是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情,但是后来他就慢慢接受了这个孩子的到来。要不然他也不会在陪老婆去产检的时候,给孩子起小名了。

不过最后这个孩子还没有保住,两人也因为孩子的流产而离了婚。幸亏他及时悔悟,通过弟弟的帮忙顺利地追回了妻子,要不然他可能会因为这件事情而悔恨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