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迪怎么看是哪年出的

阿迪怎么看是哪年出的

阿迪达斯的鞋子需要看鞋舌部位,里面都会有生产日期,生产日期推2-3个月便是上市日期,上市日期会比生产日期延迟几个月,需要整理的过程,这点还是要注意下。

至于阿迪达斯的衣服需要看水洗标,也就是衣服内侧,虽然水洗标里面没有生产日期,但是会有SU11类似的字样,前面两个字母代表季节,后面的数字代表年份,SU11就代表着2011年夏季生产的衣服,我们只需要根据水洗标上的字母与数字便可以知道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一般鞋子和衣服上面都会有生产日期的,有的可能不在水洗标处,脖领处也有可能有这类的标志,只需要仔细观察便可以知道生产日期与上市日期。

阿迪达斯是世界知名运动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阿迪达斯每年都会有不同款式的鞋子与衣服问世,根据自己的爱好进行选择就可以了。

阿迪达斯的服饰之所以受众人喜欢,主要是因为它的舒适程度,穿起来十分舒适,不仅如此服饰搭配上还不会缺乏时尚感,这也是众人为什么喜欢阿迪达斯服饰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