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逆流而上的你高蜜查出怀孕是在第几集

逆流而上的你高蜜查出怀孕是在第几集

《逆流而上的你》中,高蜜查出怀孕在第15集。邹凯的妈妈感觉高蜜最近的状态不对,因此怀疑高蜜已经怀孕了,所以带着高蜜到医院检查,可谁知高蜜在洗手间拿错了尿样,这才被查出怀孕,实际上高蜜并没有怀孕。

高蜜并不想生孩子,毕竟她还年轻,邹凯之所以迎娶她就是为了传宗接代,所以得知高蜜“怀孕”后便开始冷落她。邹凯深爱的人是汪雨,但两人的年龄有很大的差距,遭到了母亲的极力反对,因此才结束了这段感情。

邹凯的妈妈从来不会轻易的相信任何人,即使高蜜已经嫁到邹家,她也没有将高蜜当成邹家人,甚至约束着高蜜的日常生活,让她每个月到会计那里领零花钱,高蜜的每一笔花销都要由邹凯的妈妈过目。

邹凯一直对高蜜不冷不淡的,当得知高蜜没有怀孕后,他对高蜜的态度更加冷漠,原本高蜜和婆婆的关系刚有些缓和,但终究被这场“闹剧”而淹没。其实高蜜和邹凯结婚的时候并没有想太多,她只想着嫁给有钱人,能够衣食无忧,但她从来不了解富二代的生活到底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