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能让睫毛变翘

怎么能让睫毛变翘

想要睫毛变翘可以去用勺子,还有芦荟,甚至是热的牙刷进行烫,就可以让睫毛变得翘。

勺子是我们日常当中最常见的用品,现在很多人用来把它弄睫毛。弄之前先把勺子放在热水里面浸泡一会儿,水的温度需要很高很高,泡了一会儿拿出来擦干,把勺子放在眼脸这个部位之后,用自己的手轻轻按压勺子,把睫毛弄到勺子的背面位置,重复这样的动作几回,动作完成之后,卷翘的睫毛就自然而然的好了,不过其中注意的就是在勺子的选择要选用边缘比较薄的。

芦荟可以让睫毛变翘的方法就是指腹上沾取一点点芦荟,然后将指腹朝眼脸向上刷,睫毛重复几次就可以起到定型作用。如果有洗净的睫毛刷可以代替指腹效果会更好,但是注意的是必须搞清楚自己会不会对芦荟过敏,因为有的人对芦荟过敏非常多,就是不要贪心,涂太多一面睫毛变得硬特别难看。

关于牙刷可以将干净的牙刷浸泡在热水里面,稍微在毛巾上擦干一下水,接着用来刷睫毛,从睫毛根开始刷,刷到睫毛尖的时候叮嘱重复几次有助于定型。其他的方法就是使用棉棒用打火机烫一下就可以了,这个方法相信大家都会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