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源怎么了要粉丝等四年

王源怎么了要粉丝等四年

因为王源要去伯克利学院进行学习。一去就是要四年的时间,在伯克利他只是一名普通的学生,没有人认识他,更不会有人伤害他。他要卸下明星的身份,回归到校园的生活。也许他去的这四年,他的生活会发生很大的改变,所以他跟粉丝们说,让粉丝们等他四年。

王源之所以去伯克利,也是为了自己喜欢的音乐。因为在国内发展,他一定会前途似锦,但是他有自己的梦想,他要为自己的梦想拼搏一把。所以正好在自己18岁这年放下国内的一切,放弃国内最好的资源,独自一人前往国外去留学。

虽然王源外表上看起来风光无限,但是自己经历的苦只有自己知道,他才不过是刚成年就已经受尽了各种委屈,当他想起这些委屈时,都忍不住的落泪。这种落泪,是他年少成名背负的压力太大。很多人都期待他以后的发展,而王源正是为了不辜负粉丝们对他的期待,才会前往伯克利。

在目前这个时代上来看,追星一直都是很多人争议的话题。但是能追这种优秀的人,对自己也是一种鼓励,正是看到他们的努力,才会让我们更加的有目标,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才是一个偶像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