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琉璃美人煞司凤受打妖鞭是哪一集

琉璃美人煞司凤受打妖鞭是哪一集

《琉璃美人煞》司凤受打妖鞭是23集。司凤接受了打妖鞭的刑罚,在快要进行第三鞭的时候,璇玑释放了自己身上的力量,替司凤挡下了一鞭之后,司凤的师父赶来揭开了事情的真相,救下了司凤。

在妖魔攻击浮玉岛的时候,司凤和璇玑一起打退了大军。可浮玉岛本来抓住的一只妖怪却化了,这时许多人都怀疑在岛上还有其他的妖怪存在,而这个时候昊辰却站出来说司凤是妖。司凤正要解释的时候,突然从他身上掉出了一个戒指,而这戒指正是属于天墟堂的,就这样大家都把司凤当作了怀疑的对象,并且把他抓了起来。

东方清奇对司凤用了很严重的惩罚,但是司凤始终都没有承认自己是妖。最后点金谷谷主提议,用自己祖传的打妖鞭鞭打司凤,看看对方是不是妖怪。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司凤接受了这个惩罚,当时对他施以鞭刑的人正是昊辰。

因为璇玑的原因,昊辰一直都敌视司凤,于是他趁这个机会狠狠的打了司凤两鞭,在要打第三鞭的时候,璇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迸发出自己体内战神的力量,替司凤挡下了一鞭,并且鞭子。之后司凤的师父赶来救下了自己的徒弟,并且把真正的妖怪抓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