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果可以这样爱郝五一怀孕产检是在哪一集

如果可以这样爱郝五一怀孕产检是在哪一集

在第22集。喝醉酒的五一主动吻了观潮,之后二人发生了关系。五一发现自己怀孕了告诉了乔一,而乔一从浙江回来后提醒了郝五一去做产检。

赵观潮搬到了五一的隔壁,在暖房时邀请了不少的女生跳舞,正在写小说的五一实在是写不下去了,敲响了赵观潮家里的门,看到了熟人之后和大家玩作一团,到了最后其他人都走了,只剩下五一和观潮两个人,喝醉酒的五一主动吻了观潮,之后二人发生了关系。

其实在高中的时候,观潮和大川打赌追求过五一,这件事曝光后五一觉得有些尴尬,所以在观潮醒来之后被五一打晕了,之后五一就一直躲着赵观潮。

五一发现自己怀孕了,只告诉了乔一一个人,乔一从浙江回来后跟郝五一视频,还提醒她记得去产检。于是郝五一去做了产检。郝五一准备去跟母亲说,可是母亲根本不在乎,她也就没了说的想法。

郝五一去乔一家吃饭,没想到观潮突然从北京回来了,搞得她好一阵尴尬,立即想离开,田父和赵母让她留下来吃完饭再走。郝五一吃完后便马上离开了,观潮跟着出去,逼问她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她,还装模作样地给她把脉。

郝五一不明所以,间接地承认了自己怀孕的事实,观潮望着她离去发愣。郝五一事后给乔一说这件事,乔一一针见血指出观潮是学西医的,不会把脉,郝五一这才知道观潮是在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