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脖子黑怎么办上面还有颈纹

脖子黑怎么办上面还有颈纹

脖子黑而且有皱纹在视觉上增大了年龄,要加强防晒,避免情况变严重,通过补充胶原蛋白,让皮肤的皱纹减淡、减少黑色素。

颈纹非常显老,如果脖子黑的话更像是个下地干活的形象,护肤不能只关注脸,身体也很重要,脖子黑而且有皱纹的话要注意这些:

1.防晒。黑和皱纹都和紫外线有关,因为紫外线的照射,导致皮肤的保湿功能遭到破坏,水分流失,皮肤变得干燥,弹力纤维受损,产生皱纹;紫外线使酪氨酸酶活化,加速黑色素的合成与分泌,黑色素经过层层代谢,到达皮肤表面,表现为皮肤变黑。

防晒不仅仅是要涂抹防晒霜,防晒伞、防晒衣等硬防晒的防晒效果要更好,软防晒和硬防晒相结合,保护颈部皮肤免受紫外线侵袭。

2.补充胶原蛋白。皱纹的产生是因为胶原蛋白流失,胶原蛋白的存在能够支撑起组织间的结构,当胶原蛋白流失后,组织塌陷,皮肤会松弛下垂,产生皱纹。胶原蛋白含有大量极性基团,能够阻止皮肤中的酪氨酸转化为黑色素,有美白的功效。

3.身体调理。黑色素的产生和内分泌有很大关联,特别是在经期、妊娠期,体内性激素有明显的波动,导致黑色素沉着,要保持心情愉悦,避免内分泌失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