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文艺秋和谁结婚了

文艺秋和谁结婚了

《爱情的边疆》文艺秋和宋绍山结婚了,文艺秋与维卡本来是有结婚证的,但这份婚姻并不被认可,最终陪伴在文艺秋身边的人是宋绍山,宋绍山是一个好男人。

宋绍山是文艺秋在边疆认识的同事,从宋绍山第一次见到文艺秋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这个女人,只可惜当时的文艺秋心里只有维卡,完全看不到其它男人的存在,毕竟万声已经追了文艺秋十年,文艺秋都没有被打动,何况宋绍山才刚刚认识文艺秋,她是不会喜欢他的。

文艺秋之所以答应和宋绍山结婚,也是因为宋绍山这么多年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而且她和维卡的感情已经看不到未来,还不如找一个人搭伙过日子。

虽然和宋绍山结婚后,文艺秋依然没有忘记维卡,但对维卡的感情已经没有那么浓烈了,毕竟这么多年始终是宋绍山陪伴在她的身边,宋绍山早已代替了维卡的位置。

宋绍山是一个好男人,他能够接受文艺秋,也能够接受维卡,甚至能够接受文艺秋与维卡之间的感情,也正是因为宋绍山的大度,文艺秋才会彻底放下维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