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霜是在精华液前用吗

眼霜是在精华液前用吗

是的。因为眼霜需要被眼周皮肤所吸收,所以应当在皮肤表面没有形成一层营养膜之前就使用,如果先使用了精华液,那眼霜被吸收的概率就会降低,还会给眼周造成负担。

眼霜和爽肤水使用顺序可以任选,如果感觉眼周状态不好那么可以将眼霜作为第一步骤来使用,这样眼霜可以更好的接触皮肤并且保护皮肤,如果皮肤状态良好那么可以在使用爽肤水之后再进行眼霜的操作,而精华液一定要在眼霜之后才使用,精华液作为面部保湿的一个重要护肤品却不能够代替眼霜,因为精华液对于面部来说营养足够,但是对于眼部却达不到保养的作用。

在洁面之后后续的保养品才会起到作用,洁面之后可以用爽肤水做一次二次清洁,然后再使用眼霜来补充眼部水分以及为眼部肌肤状态做一个打底,眼霜是需要单独使用在眼部的一个产品,后续的其他所有护肤品都需要避开眼周使用,因为眼部肌肤状态的特殊性决定了它的保养需要针对性的产品。即便是质地与眼霜比较相似的面霜也不能够代替眼霜,因为两者的成分相差还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