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独孤皇后宇文会是谁

独孤皇后宇文会是谁

电视剧《独孤皇后》中,宇文会是宇文护的儿子,他仗着自己的身份和地位,光天化日之下强抢民女,总是欺负他人,不过他惧怕宇文护,无论做任何事情他都会看宇文护的脸色。

宇文会完全一副纨绔子弟的模样,他和宇文护坏事做尽,独孤信就是被他们父子陷害的。宇文会算是该剧中的一大反派,他还差点杀掉杨坚,好在是杨坚的父亲及时赶到,不然杨坚就死在了宇文会手里。

宇文会首次出场的时候,就与杨坚结下仇恨,宇文会独断专行,欺压百姓,正好被杨坚看到,为此他与独孤伽罗联手打抱不平,可谁知宇文会记住了杨坚的首饰,在往后的日子里,他总是处处针对杨坚。宇文会在历史上是有原型的,是宇文护的第三个儿子,不过在剧中宇文会是宇文护的长子。

宇文护对皇位一直都很忌惮,没有人可以制服他,不过在宇文邕上位后,他就被杀害了,而宇文护的后代也受到了牵连。宇文会的饰演者是吴弘,他在古装剧《知否》中扮演过梁晗,同样也是个“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