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芊芊和林七比武是第几集

陈芊芊和林七比武是第几集

第9集。在这集陈芊芊和林七进行了比武大赛最后被报复,武功尽失的她差点被打死,不过好在结局她赢了回来,其实在陈小千的剧本里林七就是一个超级富二代,他和三郡主陈芊芊一直不对付,两个人都是暴力分子,从小两个人就打架,关系固然不好。

因为陈芊芊之前的武功很厉害,所以和林七打架时总是她赢,这样林七很不服气,他希望有一天能够打败陈芊芊,有了这场比武大赛,再加上陈芊芊武功尽失,这使林七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陈芊芊在比赛时准备了护具,并且提出了慢放比赛,两个人的比试就像慢镜头一样,可在最关键的时刻陈芊芊打了林七的脸,对方大怒拿着鞭子追打陈芊芊,但由于她早已经没有武功,所以只能满场奔跑,幸亏带着护具没有受伤,不过她后来就有一点惨,她被打得遍体鳞伤,但始终就不认输。

十分心疼陈芊芊但又不能阻止的裴恒数着被打的次数,韩烁一边心疼一边数着林七打了陈芊芊近27下,眼看着陈芊芊快打个半死,裴恒认为保住性命十分重要,他冲过去以自己15年婚约提出代替陈芊芊休战。陈芊芊爬起来说韩烁是她丈夫,最后凭借着毅力赢得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