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赵丽颖冯绍峰怎么认识的

赵丽颖冯绍峰怎么认识的

赵丽颖和冯绍峰是拍戏认识的,二人曾多次合作。

2009年《锁清秋》是二人第一次合作,《锁清秋》是安以轩和冯绍峰主演的民国情感剧,当年一播出收视率就极高,不过那个时候赵丽颖刚出道不久,没有名气,毫无存在感。

赵丽颖在《锁清秋》里饰演男主大老婆的丫鬟文雁,而彼时冯绍峰是该剧男主,二人互动很少。

之后,赵丽颖又和冯绍峰合作了《佳期如梦》《宫锁珠帘》,直到《西游记之女儿国》,二人才真正的关系变得亲密起来。

电影里的的冯绍峰与赵丽颖经历了几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历程,好不容易两人共同寻得“情为何物”的真谛,却眼睁睁看着赵丽颖无法脱离女儿国的诅咒……

好女人就是男人成长中的一所好的学校,爱情会让人变得更强大,这就是爱的力量。

因为这部戏,赵丽颖还和冯绍峰传出了恋情,赵丽颖更是多次被曝怀孕,不过,当事人一直都不承认不否认,让人搞不懂二人究竟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