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何炅黄磊在农村做饭是什么节目

何炅黄磊在农村做饭是什么节目

何炅黄磊在农村做饭的节目是《向往的生活》。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一经播出就广受观众好评,何炅和黄磊作为多年的好兄弟,俩人第一次合作参加综艺,该节目主要展现了轻松愉快的田园生活。

《向往的生活》里面有几个固定的嘉宾,每期都会邀请几个嘉宾来参加节目,在这部节目中,黄磊的主要任务就是做饭,因为饭菜色香味俱全,深受嘉宾的喜爱,因此获得了“黄小厨”的荣誉称号,嘉宾们需要干活才能获得做饭的食材,虽然累但快乐着,节目中选择的地点都是依山傍水,景色非常的优美,许多嘉宾来了都说不想走了,观众们也都非常向往这种惬意的田园生活。

何炅和黄磊观众们都不陌生,何炅是著名的主持人,为人非常的善良,作为一个老前辈,其他艺人都尊称为何老师,何炅从来不摆架子,对新人也是非常的照顾,会给新人机会,何炅的暖心在圈内是出了名的,黄磊是因为参加《爸爸去哪儿》出名,这时观众才知道黄磊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年轻时长相清秀帅气,演技也非常好,对妻子和孩子都非常好,是一个顾家的好男人。

《向往的生活》已经播了好几季,每一季都没有让大家失望,何炅和黄磊也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