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奶茶色裙子配什么上衣

奶茶色裙子配什么上衣

奶茶色搭配同色系,奶茶色搭配白色,奶茶色搭配牛仔蓝。

奶茶色服装的出现让人们的穿着搭配有了更多的选择,但也因为这一色系的出现,让人们感到困惑的问题也随之而出现。

一、奶茶色搭配同色系

第一种搭配非常简单,就是按照同色系穿搭不会出错的原则选择全身都穿奶茶色系的服装,这样的穿搭方法会给人一种韩剧女主角的感觉,看起来是那种非常的温柔的视觉效果,而且奶茶色其实也比较偏柔和,全身都穿这个颜色并不会太突兀,而且这身搭配很适合晴朗的时候出去撩小哥哥哦。

二、奶茶色搭配白色

第二套也是比较干净简单的一身搭配,这里选择了白色的上衣搭配奶茶色裙子,两种都是很素雅的颜色穿搭在一起竟然会给人一种格外的清新自然感受,而且两种颜色过渡的地方正好可以打造腰线,显高又显气质,当然如果觉得太过素静那么就可以选择一些有着简单线条装饰的白色上衣就可以了。

三、奶茶色搭配牛仔蓝

搭配了两款浅色,我们接下来选择一个稍微深一点的颜色搭配的组合好了。百搭的牛仔裤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选择,也是在这个季节里很多人选择的对象,而牛仔蓝和奶茶色的上衣搭配其实也很好的的,不过大家在搭配深色单品的时候,衣服也最好选择面料稍微厚重一点的,这样才会比较搭,不然就会给人一种不知道哪里有些不和谐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