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橙红年代聂万峰是好人还是坏人

橙红年代聂万峰是好人还是坏人

《橙红年代》中聂万峰是坏人。他是全剧的大boss,为了自己的利益六亲不认,还把自己的妻子杀了。不过这个坏人在最后也被绳之以法了。

商界大亨聂万峰身份神秘多面,不露锋芒,一直隐藏的非常好。每起跨国犯罪案件的幕后推手就是他,表面上他是个尽职尽责,遵纪守法的商人,实际上他才是隐藏最深的大反派,多重身份让他在警察面前肆无忌惮,应对自如,这也是他最高明,最厉害的地方。

俗话说商场如战场,尔虞我诈,明枪暗箭是少不了的,当然也有利欲熏心,贪得无厌的可恶之人,别看他们外表光鲜亮丽,内心却是毒如蛇蝎,谁会玩,谁敢玩就是最后的赢家,泯灭良心,违背道德的人大有人在。

聂万峰在正经身份的保护下做着道德沦丧的事情,他以为自己可以只手遮天,但遇到刘子光后,他背后的那些肮脏事都被揭发出来,最后聂万峰被刘子光和胡蓉绳之于法,只是判了刑并没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