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备长炭面膜怎么分辨真假

备长炭面膜怎么分辨真假

通过观察燃烧时的样子,感受服帖性,以及使用后的样子来分辨真假。因为现在备长炭面膜太受欢迎了,所以很多黑心的商家为了赚钱,生产出了很多假货,因为包装一样,使得很多女孩子都无法有效的辨别真假,今天就告诉大家几个方法。

备长炭面膜在燃烧的时候,是有一定特点的,尤其是真假面膜之间,存在比较大的差异,备长炭面膜在燃烧的时候,就好像是一块炭被烧着,伴随的还有橙红色的火星,等到完全燃烧殆尽化成灰烬之后,如果发现发现灰烬非常的细腻,而且没有刺鼻的味道和黑色的烟雾,那就说明备长炭面膜是真的。

另外就是来感受面膜的服帖性,真的备长炭面膜在和皮肤接触之后,会毫无缝隙完全贴在脸上,不会有滑落的感觉。如果是假的,那么就会产生很多的缝隙,空气会很容易就灌入进去。最后就是在用完之后看看自己脸上的皮肤,如果抹上去会有一种黏腻湿润的感觉,那么就是真的,如果摸上去的感觉是水分不足。可能就是买到了假货。所以大家在选择备长炭面膜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尽量从正规的旗舰店购买,不要买小作坊的假货。

面膜是要贴在脸上和我们的皮肤进行直接接触的,所以一定不能掉以轻心的懈怠,万一买到不正规的产品,没有副作用还好,一旦导致了过敏和红肿就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