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瞳的危害

美瞳的危害

美瞳比隐形眼镜更厚,透气性差,经常佩戴会降低眼球的新陈代谢和抵抗力,造成眼疲劳、眼干涩和视力模糊等现象,时间久了还会损伤眼角膜。

经常佩戴美瞳,眼球中的蛋白质会沾到美瞳上,美瞳本身透气性就差,再遇到蛋白质的侵蚀,镜片老化,透气性就会下降,眼球接触空气量减少,就会产生类似高原反应的情况,无法正常代谢,抵抗力下降。

美瞳会吸附眼睛中蛋白质、脂质和胶原等东西,沉积在镜片表面,时间久了会滋生细菌,导致角膜水肿、角膜新生血管反应和过敏反应等。

质量差的美瞳会磨损眼睛,导致视力下降等危害,而且美瞳和隐形眼镜怕高温,怕冲撞,容易碎到眼睛中,一但碎了极容易伤害眼睛,严重的会导致失明。

美瞳并不是每人都能佩戴的,有角膜炎、结膜炎、青光眼、沙眼或泪水分泌异常的人都不可以佩戴,感冒和发烧的时候最好把美瞳摘下来,以免误伤。

使用美瞳的时候要注意清洁,定期清洗美瞳,要使用专业的护理液进行浸泡和清洗,美瞳变干后不能继续使用,而且尽量使用年抛或半年抛的美瞳,日抛和月抛的质量不如年抛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