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穿出型男魅力

如何穿出型男魅力

其一是利用牛仔外套搭配修身内搭,下面配上卡其色休闲裤和白色板鞋,腰间系上格子衬衫,既有运动风格又非常有型。其二是一身剪裁得当的修身西装配上小马甲、领带和腕表等,彰显成熟男人的稳重和魅力。其三是T恤外搭牛津布衬衣打造丰富层次,凸显潮男的阳光与帅气。

牛仔外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再配上宽松的工装裤,可以说是非常的帅气。内搭也有多种选择,无论是衬衫还是连帽卫衣都可以。在色系的选择上要注意将内搭与牛仔外套区分开来,不然会显得整个人混成一团,不够清新。所以内搭可以选择基础黑白色或是卡其色。天冷了还可以加一条丝巾,或者将格子衬衫系在腰间,增加一定的青春活力。

打造型男风格也需要皮衣,硬挺的版型非常的有范儿,而且还有很好的保暖效果。内搭可以选择同样为黑色的线衫,下半身搭配九分的修身裤,再搭一双休闲皮鞋或是系带皮鞋都很时尚。

说到型男当然离不了修身西装。剪裁得当的西装配上小马甲和高档的领带,让人感到满满的商务风。下面搭配西装裤和一双光亮的皮鞋。相信这样一身行头去面试,被录取的几率都会大大增加哦。

多层次的搭配也可以打造型男风格。内搭白色T恤外搭卡其色衬衫非常阳光帅气。天气冷了可以外套一件牛仔外套,层次更丰富更有时尚感。下半身搭配棉质休闲裤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