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绝代双骄小仙女结局

新绝代双骄小仙女结局

《新绝代双骄》小说中小仙女结局没有与小鱼儿在一起,她虽然喜欢小鱼儿,但并没有选择小鱼儿成为自己的人生伴侣,为两人之间的感情感到惋惜。

小说中小仙女最后嫁给了顾人玉,顾人玉是小仙女的表弟,也是慕容家的人,小仙女与慕容世家是表亲关系,嫁给顾人玉也算是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只不过她心里依然惦念着小鱼儿。

小仙女与小鱼儿也算是不打不相识,她的性子属实很火辣,武艺十分高强,江湖人对小仙女的名号也是闻风丧胆,然而只有小鱼儿对她的态度有所不同。

小鱼儿无意间夺走了小仙女的初吻,小仙女自然不会饶了这个男人,小鱼儿鬼点子很多每次都能够制服她,两人也算是不打不相识,也是在这个过程中小仙女爱上了小鱼儿。

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惊天地泣鬼神,但各自有各自的使命,这份感情只能埋藏于心底,这也是最令人惋惜的地方。

《新绝代双骄》小仙女的扮演者是王稹,是一名新人演员,期待王稹能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