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天乐为什么变那么黑

古天乐为什么变那么黑

他是自己主动晒黑的。古天乐的黑皮肤相信很多人充满了疑惑,有些人以为古天乐天生就是黑皮肤,但是早期的古天乐还没有变黑,这点可以从他早期电影中看出,之所以变黑是因为他为了拍戏自愿晒黑。

之前公司想让他转型变成硬汉风格,必须变成黑皮肤,而且古天乐也觉得黑皮肤对身体有很大好处,更适合自己本身的性格和形象,于是只要他有时间就会在太阳底下晒会太阳,但是也不能晒太久,定期晒皮肤即可使皮肤变黑,为此他还自己专门购买了日光灯,这么多年过去,他的黑皮肤已经成为了他的标志形象,如果哪一天看见古天乐皮肤不是黑色的,很容易辨别这就是个替身。

除此之外古天乐变黑还有一个原因,他在节目采访中表示自己拍戏实在很累,只能休息两个小时。再加上拍戏时总会需要化妆,最后卸妆也很麻烦,于是他直接把皮肤晒成黑色,省了很多卸妆化妆的功夫,还能休息一段时间。

机缘巧合下他越来越喜欢自己的黑色皮肤了,古天乐除了有有影帝的称号,在现实当中光捐款建设学校就有100多所,也是一名非常好的慈善家,他从来不参加任何商业性质的活动,拍戏的业余就是慈善事业,他为教育做出一定的贡献,现实中获得了古校长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