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结局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结局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结局时涂思熠与林铮铮在一起了,林铮铮成功将困在游戏中的男友解救了出来,两人也是在相处的过程中体会到爱情真谛,最终选择携手共度此生。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是《惹上冷殿下》的姊妹篇,依旧延续甜宠搞笑的风格,只不过故事从现代穿越到了古代,故事题材蛮新颖的,令人感到期待。

剧中,唐晓天饰演的涂思熠是一名失忆的高傲王爷,涂思熠本是现代人,是当红明星,没想到因为一场神奇的游戏,让涂思熠困在游戏的境界中,只有林铮铮能够解救他。

林铮铮为了解救男友也是过五关斩六将,好不容易有点成效,却没有想到涂思熠竟然失忆了,完全忘记在现代所发生的一切,当然也不记得林铮铮,好在林铮铮没有放弃对涂思熠的爱,一心想要帮助涂思熠恢复记忆,重新拥有快乐的时光。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结局时林铮铮和涂思熠在一起了,两人能够走到一起还蛮不容易的,希望二人可以一直这么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