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好莱坞往事小李子皮特谁是男一号

好莱坞往事小李子皮特谁是男一号

在《好莱坞往事》中,并没有绝对的男一号,而是选择了“双男主设定”,两人的戏份没有太大的差距。

不过由于《好莱坞往事》中,莱昂纳多饰演的是一位好莱坞明星,所以全片会有大量的出彩镜头。据制片人透漏,该片是一部关于友谊的电影,讲述了他们在一起和分开的旅途中友谊的力量,而曼森家族在其中也有着重要的影响。

电影中,莱昂纳多所饰演的瑞克·道尔顿是一位担心自己过气的西部片演员,过去小有成就,但是因为随着西部片的没落,逐渐被电视业顶替,导致道尔顿逐渐过气,而皮特所饰演的克里夫则是一位动作替身演员,由于天生性格暴躁,让他成为了怪咖,最终也是被道尔顿所雇佣,两人打算一起合作重塑翻红的机会。

有趣的是,《好莱坞往事》虽然是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而成,但是片中的两位主角都是架空虚构出来的人物,所以全片更多地还是去体现上个世纪60年代末的美国以及好莱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