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好旧时光周周林杨第几集接吻

你好旧时光周周林杨第几集接吻

二人在剧里并没有接吻镜头,网上流传出的接吻照片也只是网友p出来的。《你好旧时光》主要的讲述是两人在校园时甜甜的恋爱,所以相对来说是比较纯洁的,大部分剧情也只是围绕两人校园的日常生活开展来的,所以并没有接吻镜头。

这是一部由作者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校园网络剧,主要讲述的是余周周和自己的青梅竹马林杨分分合合,最终走到一起的校园爱情故事,其中也掺杂了繁琐的家庭琐事,以及多位主人公不断成长的动人故事。

余周周从小和妈妈两人生活,后来在小学里认识了一个叫林杨的男孩儿,在林杨的帮助下她慢慢度过了对学校的不适期,两人也因此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但后来因为一些关于余周周身世的传言,林杨被父母要求远离余周周,直到余周周来到振华高中,两人再次重逢。林杨看到这个自己一直暗暗喜欢的女孩儿,兴奋地不知所措。但因为他的某些错误行为使得两人关系一度陷入冰点。

但好在在他的不懈努力之下余周周终于知道了自己的心意,两人偷偷地开展了地下恋爱,而此时在余周周的身边也发生了很多其他不好的事情,但在林杨的陪伴下,她一直用一颗阳光善良积极的心面对身边所有的变故。最终他们成功跨越高考,离开了振华,要开始自己崭新的人生。两人甜甜的恋爱让很多网友心动不已,但很可惜可能是为了更加突出校园恋爱的纯洁美好,所以剧中并没有两人亲吻的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