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贴片美甲有气泡怎么办

贴片美甲有气泡怎么办

贴片美甲有气泡应当将其中的水分全部挤压干。在上贴片美甲的时候,指甲上面的所有水分都应当擦干,在做指甲之前通常都需要先清洗指甲,将指甲上面的油渍或者其它脏东西都擦掉,这时指甲表面很容易残留水分,所以应当用干的毛巾或者纸巾将指甲擦干。

在指甲被擦干之后等待两分钟左右,等待指甲完全干透,指甲的硬度恢复到正常水平,再重新上贴片美甲,能够确保其中是完全干燥的状态,指甲油在遇水之后,它的服帖性和它的显色度都会打折扣,其中也很容易出现气泡。

还有一种原因也容易在贴甲片的时候出现气泡,就是指甲不够平整表面有缝隙,指甲和甲片之间出现了空隙,就很容易出现气泡,而气泡一旦出现就会让指甲贴片没那么牢固,让指甲贴片很容易脱落,这时应当先用指甲锉将指甲表面打磨光滑,让指甲的表面没有竖起的纹路,并且将指甲表面打磨得粗糙一些,指甲贴片再粘上去之后才会更加牢固。

在胶水的选择上也要选择牢固性较强的,并且胶水涂抹不能过多,胶水涂抹过多会从指甲贴片的边缘溢出来,也会影响其正常的牢固度,在贴完甲片发现指甲和贴片之间有空隙,可以用胶水将空隙完全填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