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重启2吴邪进入雷城了吗

重启2吴邪进入雷城了吗

《重启2》吴邪进入雷城了。吴邪等人发现天麟楼就是进入雷城的入口之后,就踏上了进入雷城的道路。可这一路上并不顺利,因为焦老板早已经埋伏在各处,因为他想要得到雷城中棺椁中的液体。

虽然天麟楼所处的位置非常的偏僻,但是最后还是被铁三角发现了。他们得知在这个楼的楼顶安装有类似避雷针的东西,这个东西可以把雷电引入,并且让人从雷声中听出关于雷城的秘密,而这个楼就是雷城的入口。得到线索之后吴邪等人就准备前往踏入雷城的道路。

可这一路上却并不顺利,因为焦老板早已经埋伏在各处,因为他想要得到雷城中棺椁中的液体,因为这种液体可以让人重生,当年他的重病就是因为得到了这个液体才得以治好的。在进入雷城之前,必须要走过毒森林。在走过这片森林的时候,只要带上防毒面具就可以安全度过,可是铁三角却在这里遇上了焦老板请来的狙击手和雇佣军。

最后铁三角决定由小哥和黑眼镜拦住焦老板的人,其他人想办法进入雷城。最后在大家的帮助之下,吴邪终于进入了雷城。从这件事情可以看得出来,在人生的道路上有一些好朋友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毕竟光凭个人的能力是很难战胜困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