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格蕾斯爱上宁维凯了吗

格蕾斯爱上宁维凯了吗

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格蕾丝最后爱上了宁维凯。

格蕾丝曾经和厉致谦有过一场恋爱,厉致谦死后,格蕾丝一直都想查出事情的真相,所以她才接近宁维凯。宁维凯刚开始的时候并不喜欢格蕾丝,对她只是利用而已,他希望格蕾丝可以站到自己这边,那样就可以扩大自己的人脉。格蕾丝知道宁维凯是在上演美男计的戏码,所以毫不留情的将宁维凯拆穿了。

只不过,格蕾丝最终还是爱上了宁维凯,而宁维凯也爱上了格蕾丝,但是两人最终没有在一起。虽然说宁维凯对陈铮说过,自己接近格蕾丝只是为了战略,但他看格蕾丝的眼神是骗不了人的。其实宁维凯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坏,他做的事情都会有度,从他救林浅的那一刻开始,就可以说明他内心还是挺善良的,只不过他太在乎权利和金钱了,太想成功了。

格蕾丝是杂志社主编,她之所以帮助厉致诚,是因为厉致谦的关系。厉致谦生前对格蕾丝非常照顾,如果要不是厉致谦,或许格蕾丝就没有今天的成就。

宁维凯总是对格蕾丝很关心,换一种说法,就是“撩”,所以说,就算再坚硬的心都会被暖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