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娘道瑛娘有几个孩子

娘道瑛娘有几个孩子

《娘道》中,瑛娘有五个孩子,自己生了四个,后来又领养了一个,总共五个孩子。

隆继宗被害死后,瑛娘为了生活嫁给大烟鬼,不料大烟鬼将三女儿念娣换钱,瑛娘一气之下烧死大烟鬼,在牢中瑛娘生下第四个孩子牢生,这是隆继宗的儿子,瑛娘如愿以偿为隆家诞下男丁。

瑛娘和隆继宗共有四个孩子,三个女孩和一个男孩,她后期还收养了第五个孩子,所以瑛娘这辈子有五个娃,谱写了伟大的母爱史诗。

后来瑛娘因为放火把大烟鬼烧了,进了监狱,出狱后她发现三个孩子与牢生都不见了,此后的一生瑛娘把重心都放在找她的孩子们,瑛娘在骨子里是对感情很看重的人,此生认定了隆继宗一人,她并不会再和其它男人在一起,毕竟她心里只有隆继宗一人,虽然她与隆延宗在小时候二人有一段情缘,但毕竟是小时候的事情了,也不能说明什么,后来瑛娘经历了很多的事情,三个女儿加上牢生都失踪了,作为一位母亲,失去自己的孩子,无疑是最残忍的事情,好在结局的时候,瑛娘将孩子都找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