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州缥缈录宁卿为什么帮助小舟

九州缥缈录宁卿为什么帮助小舟

《九州缥缈录》百里宁卿认为小舟是真正的为天下人着想,所以想要帮助小舟成为皇帝,但是百里宁卿以百里煜的婚事为约定,只有小舟答应了,下唐国才会愿意出兵帮助小舟。

皇帝死后,长公主一直把持朝政,她根本不懂得治理国家,只会一味的祸乱天下。小舟不愿再看到百姓们遭受战乱之苦,一心想要为皇帝哥哥报仇,所以,就集结众人一起对付长公主。

长公主在执政的期间,早就得罪了很多人,就只是一副空壳子而已,就连她最信任的人百里宁卿也要背叛她,并且最后是百里宁卿杀死了长公主。

百里宁卿和长公主原本是一对关系暧昧的主仆,但是百里宁卿帮助了小舟,要扶持小舟做皇帝以后,长公主就失去了最大的支持。

百里宁卿知道,长公主不是可以做皇帝的人,不能给天下的百姓带来好的生活,只能让天下的格局变得越来越乱。百里宁卿帮助小舟,以百里煜的婚事为约定,也算是保全了百里家族以后的荣耀和地位,是很有心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