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华晨宇前女友万芙伽

华晨宇前女友万芙伽

华晨宇前女友万芙伽是普通人,网上并没有关于万芙伽的介绍,而华晨宇在出道后很少提及这段感情,他不想让无辜的人遭到牵连。

此前,网上曝光过有人万芙伽的照片,是一位很漂亮的女孩,颜值也很高,万芙伽也是武汉人,和华晨宇是同一个学校的,而在华晨宇参加《快乐男声》出道后,两人便和平分手了,毕竟所走的道路不同,很难携手共度余生。

不过华晨宇在《王牌对王牌》这档节目中,倒是提到过前女友的事情,他对前女友喊话表示:不知道你现在结没结婚,有没有孩子,我也不是一个特别会讲话的人,总之想要告诉你,我现在过得挺好的,希望你能够遇到一个合适你的人,我们彼此各自安好”。

看来花花也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但现在他们是属于不同世界的人,“彼此安好”是对彼此最大的祝福,花花是一个好男人。

除了万芙伽,和华晨宇传过绯闻的人便是邓紫棋了,两人曾在私下多次合体过,但这段恋情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了,毕竟当时的他们处于事业上升期,比起感情更看重的是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