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重启之极海听雷江子算和吴邪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重启之极海听雷江子算和吴邪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江子算和吴邪之间的关系是仇人。在电视剧中除了铁三角的戏份比较多,还有一个反派角色的戏份也占据了不少电视剧的时间。这个反派角色就是处处与吴邪作对的江子算。江子算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就是阿宁的亲弟弟。由于他认为阿宁是死在了吴邪的手里,因此就把吴邪当成是自己最大的敌人和仇人。

电视剧刚开始没几集,就有一个人如影随形般的跟着吴邪。这个人看似长相帅气冷峻,但是手段却异常的毒辣心狠。这个名叫江子算的人是一个冷酷的杀手,他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惜伤害了很多无辜的生命。甚至有一次已经将枪口对准了无邪,却因为出现了姐姐阿宁的幻像最终没能达到目的。

江子算的姐姐阿宁曾经与吴邪一起下过墓地,还与吴邪产生了某种模糊的情感,但是最后她却不幸在途中被蛇咬伤致死。江子算就将这笔账算在了吴邪的头上,他与姐姐情深意厚立志要为姐姐报仇。但是江子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姐控,他每次对着吴邪要扣动板机时经常会出现姐姐的身影。

导致自己的视力模糊、头脑不清楚,因此始终未能完成报仇的夙愿。但是毋庸置疑的是江子算是一个战斗力非常强的雇佣杀手。他的枪法快、准、狠,而且爆发力与攻击力都在雇佣兵中属于上乘,因此他的存在也给铁三角带来了很多麻烦和凶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