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中硕的结局如何

林中硕的结局如何

林中硕的结局是开始新的生活,并与许雯雯在一起了。《紧急公关》电视剧中,电视剧最后的结局可谓是皆大欢喜。剧中的反派方励终于幡然醒悟,他与周教授的关系也得以缓和,而剧中男主林中硕也与女主许雯雯收获了美好的爱情。林中硕在一家新的公司自荐应聘老板,在事业上又开启了新的篇章。

林中硕在电视剧一开场的时候并不是一个重视事业的人,因为过去的经历让他在心理上有了阴影,所以他的事业和感情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林中硕因为一次航空公司事件与女记者许雯雯相识,此时的林中硕已经与前女友分手,而且来到了一家公关公司成为了部门领导。

许雯雯是一个坚守正义、为弱者发声的记者,许雯雯在与林中硕频繁的工作接触中感情日渐深厚。两人发现了对方身上的闪光点,慢慢地由工作中的接触发展为生活中的亲密关系。林中硕身为危机公关部门的领导,在处理事件的时候遇到许多困难。许雯雯多次帮助他,也让林中硕更明白许雯雯才是那个与自己志同道合的恋人。

在电视剧最后的结局中,林中硕与许雯雯收获了美好的爱情。林中硕从际格公司辞职,他准备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另外一份新的事业中去。林中硕来到了一家新公司,许雯雯在公司等他,两人在事业上成为了并肩作战的伙伴,在生活中成为美好又幸福的一对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