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秦烈身体有没有第二个人

秦烈身体有没有第二个人

他身体里有第二个人。秦烈的身体里有一个封印着的灵魂,他是带着一个强大的灵魂转世的,他在转世之后肉体非常的强大,但是他苏醒过来却发现自己没有记忆,所以他一直在寻找真相。

他身体里面封印着的灵魂是三百年前的御魂夜帝转世,在三百年前完成了双魂共生,所以他体内的另一个灵魂是非常强大的。秦烈原本是秦家的少主,他是秦家比较重要的下一代传人,他一出生就拥有着非常完美的肉身,可以说他的血脉是一个多种族结合起来的产物。

他体内拥有着神族血脉在后期觉醒了烈焰和玄冰,这两种属性觉醒之后又觉醒了魂脉传承。他还有着三颗心脏,不同的心脏有着不同族群的血脉传承,所以这个人的能力是非常恐怖的,他还有着时间魂脉的暗魂兽和血魂兽。秦烈体内的第二个灵魂和第一个灵魂并不能完全的区分开,第二个灵魂带有第一灵魂的一些性情,虽然第一灵魂早就已经死亡了,但是第二灵魂也带有了一点他的属性。

后来秦烈的第二个灵魂失忆之后,他完全不记得自己是谁,他不记得自己从前发生过什么也不记得自己的身份,所以在他的第二灵魂产生缺陷之后,他就开始一直寻找自己的身世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