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追球结局在一起了吗

追球结局在一起了吗

《追球》中男主齐景浩和女主颜晓希结局在一起了,他们的爱情之路走的不是很顺利,两人面临了许多阻碍和考验,好在两人彼此信任,最终幸福的走到一起了。

齐景浩是腾远学院公认的男神,并且是个富二代,学校里有很多女孩子都喜欢他,只不过齐景浩喜欢的人一直都是颜晓希。齐景浩虽然有些霸道、高冷,但他是真心喜欢颜晓希的,他帮了颜晓希很多,不过他也曾狠狠伤害了颜晓希。

颜晓希之所以进入腾远是为了查明当年父亲被冤枉的真相,在这过程中,她结识了齐景浩,两人共同调查当年的事件,最后是齐景浩抢先查明真相,陷害颜晓希爸爸的人是齐景浩的妈妈林语蓉。其实这件事情颜晓希的父亲一直都知道,但是他却选择了隐瞒。

齐景浩知道真相后没有直接告诉颜晓希,而是想用分手来逼迫颜晓希放弃调查,可是颜晓希努力了这么久,怎么可能说放弃就放弃,因此两人分道扬镳。在这件事情上,齐景浩是自私的,不过两人最终还是解开了误会,重归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