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急诊科医生皓月最后有没有活下来

急诊科医生皓月最后有没有活下来

有。这部剧医生的高超医术和病人们的紧张病情发展可以说很灵活展现出来了,而且剧中陆续出了不少新人物,特别是皓月这个女生,令人惊讶的是她竟然是刘慧敏的私生女。

皓月是刘慧敏在大学时未婚先孕生下来的,当年刘母为了刘慧敏的前途把孩子偷走送人,随后直接告诉刘慧敏孩子已经病死,多年以来刘慧敏并不知道女儿还活着,皓月得了白血病转院来到了刘慧敏的医院。

赵蕾知道刘慧敏有私生女的事情,就是她和刘母一起把孩子偷走,送给了没有孩子的表姐,孩子得了白血病,赵蕾才向刘慧敏吐露了这一切。刘慧敏的骨髓并不合适皓月,这就需要孩子的父亲尝试,可是刘慧敏不说谁是皓月的亲生父亲,其实皓月父亲就是方志军。

当年刘慧敏赵蕾方志军以及何建一都是同学,刘慧敏和赵蕾还是同一个宿舍的闺蜜好友,在赵蕾还没和方志军在一起时,他和刘慧敏在一起过,刘慧敏意外有了身孕,情愿放弃大学也要坚持把孩子生下来,刘母为了女儿的将来只好把孩子偷偷送走。

现在刘慧敏有了家庭,把和方志军的一切当作秘密封存,直到皓月的出现尘封的往事被揭开,一开始刘慧敏顾着家庭犹豫不知道该不该认皓月,最后她向丈夫老梁坦白了这一切,其实老梁早就出轨,两人离婚后刘慧敏和皓月相认,方志军也和皓月匹配了骨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