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摸隔离霜还是防晒液

先摸隔离霜还是防晒液

先涂抹防晒液。防晒液和隔离霜都具有保护作用,但是防晒液可以滋润皮肤,隔离霜却只是隔离开皮肤和妆容,因此在隔离霜之前应该先涂抹防晒液,这样妆容不会过于干燥。

防晒乳液和防晒霜差不多,都是防晒产品,可是防晒液的滋润效果却很好。因此涂抹在脸部会有很湿润的感觉,还可以起到补水、锁水的作用,比较适用于干性的肤质。虽然它们都有防晒的效果,可是防晒液的效果却不及防晒霜的防晒效果好,因为防晒液并不是专业的防晒产品,不过用在隔离霜之前却也能有保湿的作用。

现在几乎上涂上一层防晒液之后就可以直接涂上隔离霜了。一般的护肤步骤中,在清洁完面部之后皮肤是比较干燥的,因此需要补充大量水分,那么这时就可以使用防晒液作为保湿,起到锁水的效果,让水分不易挥发。不过防晒液也可以直接用保湿霜取代。

品质较好的隔离霜对皮肤的伤害很小,不过直接涂抹在皮肤上也不会有保湿的效果,因此直接把它涂抹在皮肤上反而会影响效果,不过在他之前可以涂抹一层防晒液作为补充水分的重要步骤。隔离和粉底有些相似,但如果是像粉底这样的隔离霜,一般都会有防晒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