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釜山行老奶奶她是好人还是坏人

釜山行老奶奶她是好人还是坏人

《釜山行》的老奶奶是好人。老奶奶是和姐姐一起坐火车去探亲的,因为遇到了丧尸病毒的爆发别困在了火车上,本来中途下车要寻找避难的场所,却发现原本有军队驻扎的地方也已经被丧尸攻陷了,在往火车逃难的过程当中,不小心两个姐妹失散了,老奶奶被人救起上了火车,而她的姐姐被其他人所救,上了另一节车厢。

在剧情一开始可以看出,老奶奶的姐姐是非常温柔善良的一个人,总是为别人所着想,而老奶奶却是心知口快的人,但是两个姐妹的关系非常的好,原本老奶奶以为姐姐已经被丧尸杀死了,但是看到将要汇合的姐姐时,老奶奶的内心还是非常开心的,可是因为车厢内人的自私,而错过了最佳的营救机会,让姐姐死在了自己的面前。

这个时候的老奶奶对车厢里面的这些人非常的怨恨,看着自己已经变成怪物但是却依旧安静的姐姐,奶奶的心里十分的悲伤,老奶奶认为姐姐温柔了一辈子,一直在为别人付出,那么的善良可是却不得善终,这一点让她十分的不能接受。

因此老奶奶打开了车厢的大门,让丧尸进入,因为老奶奶自己失去了姐姐已经没有活着的意愿了,并且老奶奶心里认为这些自私的人和丧尸一样的可怕,因此还不如让他们也变成丧尸更好一点,而她这样的做法也让观众们觉得非常的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