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魏无羡的阴虎符是什么

魏无羡的阴虎符是什么

《魔道祖师》魏无羡的阴虎符是他的法宝之一,可以召唤阴尸。由于阴虎符实在是太过危险,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魏无羡绝对不会把这玩意儿拿出来。阴虎符一出,世间必然大乱。

阴虎符是魏无羡用一把铁剑炼化的。当年,魏无羡和蓝忘机等人都曾经误入屠戮玄武洞,差点被困死。屠戮玄武是上古妖兽,性格残暴,嗜杀,吞食了不少掉进洞里的人,凶邪的很。

魏无羡下水与屠戮玄武交战时,曾在水底深处看见过一把黑色铁剑,这柄剑周身布满了黑气,鬼气森森的。魏无羡成为夷陵老祖之后特地去玄武洞取回了这把剑,把铁剑融化重铸,锻造成了阴虎符。

阴虎符是一块玄铁令牌,只有巴掌大小,上面刻一些复杂的纹路,看起来很古朴。这个东西可以召唤万鬼和阴尸,它是死物,不像鬼笛那样具有认主性,只要掌握了鬼道基础,谁拿到令牌谁就能用它。

魏无羡鬼道大成,从乱葬岗出来的时候正好是仙门联手反抗温家暴行的时候,魏无羡用阴虎符召唤亡灵大军,帮助宗门对付温家,这一战和修罗地狱场没什么两样,阴虎符也因这一战而成名。